NaOH (Sodium hydroxide)

在小红书,抖音和B站上都有号喔
∵直角90°,开水100℃
∴开水-C=100°=钝角

〖Stolitz〗新来的老师能改变一个坏学生吗?(07)

Blitzo× Stolas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是个长篇,人形形态

私设高中校园(是按中国的学校来写的对不起),很容易雷同(我还没上过高中,可能有一些地方有问题。惊恐)

无脑小甜文,别带脑子看


不知道为什么,比利兹突然变得跟换班主任之前一样了,倒也没人知道是什么原因,总之他还是上课不听讲下课去操场,不是去操场就是找时间偷偷跑去天台吹风,中午死都不愿再去找斯托拉斯补习,成绩从巅峰几乎跌到底。唯一不变的是他还是很喜欢调戏斯托拉斯,只是现在上课的时候也会这么干。

其实比利兹他自己也不太清楚原因,可能是因为那通电话后对斯托拉斯产生了报复心理?

可能是这样吧。

比利兹最近很喜欢叫斯托拉斯“傻逼老师”,可能也是出于这个原因。

一整天下来比利兹基本什么都没学到,全在浑水摸鱼了。放学的时候刚要走就被三个之前跟他约架的学生堵在学校外边的某个黑暗的小巷子里,这种地方不可能会被摄像头拍到,做任何事情只要不被路过的人看见,基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即使有人看到了想报警也会因为证据不足而不了了之。

“怎么前一阵子怂了啊比利兹?是不是不敢?”其中一个男生嘲讽道。比利兹挑了个眉,只是看了一眼他们就准备离开,却被其中一个拦了下来,“哎?你不会是真的不敢吧”“哎呦肯定是怂了,你也别强迫他了”

本来最近就莫名来气,结果现在又被这样挑衅一下,脾气直接上来了,瞪着那个人说:“谁他妈说老子怂了?”“没怂就来打我啊”

话音刚落,那人脸上就重重地挨了一拳,虽然说没有疼的很离谱,但能感受到比利兹已经很愤怒了,那人一开始愣了一下,见比利兹没动就又开始冷嘲热讽,笑着说比利兹怕不是只纸老虎。

另一个人还没反应过来,便看到旁边的同伙被比利兹摁在地上一顿揍,一拳又接着一拳,拳拳到肉。那人慌了,见比利兹的拳头上已经沾上了鲜红的血液,脸色瞬间煞白,颤抖着向后退了几步,差点腿软跌倒在地上,第三个人可以明显地看到他们哪位可怜的同伙脸上的惨样,左脸被打的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鲜血几乎染红了半张脸,喉咙里似乎还尝试着发出一种像求救一般的声音,但每次都会被拳头狠狠落在肉上的声音掐断。

比利兹的左手还掐着那人的喉咙,虽然没怎么用力,但也足以让那人无法发出声音,呼吸困难的同时还要承受脸上的痛苦,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了,只感到口腔里充斥着鲜血的腥味,血液布满了所有地方,牙齿自然也不能幸免于难。

只是一顿窒息导致的眩晕,手脚已经没有了反抗的力气,那人感觉自己已经要死了,比利兹却停下了动作,手上已经沾上了那人不少的血液,甩了甩手,不知道是因为嫌弃而为了甩掉血液,还是因为握拳太久而感到的疲惫。

比利兹貌似注意到了到了后面安静的两人,转头狠狠地盯着他们,血红的双瞳旁早就有了血丝,又加上刚刚揍过人还残留的杀气,对他们来说可别提有多渗人了。

“谁想他妈的当下一个?”比利兹的声音已经被气得有些沙哑了,两个人颤抖着摇了摇头,这个时候又不敢逃跑,生怕比利兹突然盯上了他们中的某一个然后……下场就如虚弱地躺在地上的那个同伙一样了,甚至可能更惨。

“既然不敢惹事就别他妈的学小混混,现在滚!要是敢说出去你们的脑袋就别想要了”

两人听完吓得赶紧跑了。

看着地上鼻青脸肿的人,比利兹狠狠地踩了一脚那人的左手,看到那副想要尖叫却又叫不出声的样子,比利兹满意地笑了笑,虽然在那人的视角看起来更加阴森了。

“妈的,狗操的杂种……”久违的脏话从口中脱出,自从遇见了斯托拉斯他就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这么爽快地骂过人了。

比利兹丢下这句脏话就离开了,也不管那人到底会怎么样。

好久没有揍过人的比利兹终于好不容易过了把瘾,他之前特别喜欢这种揍人的快感,拳头落在肉上那种实实的感觉简直能让他上瘾,但自从遇到了斯托拉斯就再也没有体会过了,现在那种熟悉的感觉终于回来了。

一回到家,比利兹瘫坐在座位上,路上因为没有带纸,手便一直插在口袋里边,现在随手抽了几张桌上的,随便沾了点水,擦了擦右手上沾上的血,然后把黏糊糊的纸团扔到垃圾桶里。

怒气还没消下去,比利兹看到了斯托拉斯送他的巧克力,便伸手拆开,掰下上面的一小块塞到嘴里,巧克力的味道在口中散开。不算甜,带着些黑巧克力的苦味,吃起来果然不同于平时吃的那种廉价巧克力的代可可脂味,不得不说有钱人吃的用的就是跟他们不太一样。

转眼又看到了斯托拉斯送的那块小马钥匙扣,比利兹当时可喜欢了,特意放在了显眼的位置随时都能看到。

现在虽然说有些恨意,但比利兹还是很喜欢斯托拉斯,无论如何都无法消除这种烦人的情感。

真是要命。

到了第二天,比利兹果不其然因为昨天那件事被叫到了办公室,结果也不出所料,那个人因为没有证据说是比利兹打的所以只能不了了之。

比利兹一整天照样上课不听讲,斯托拉斯也莫名其妙的对他很冷漠,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为那通电话。

放学的时候,比利兹偷偷跑去天台,拿出藏的两瓶酒,用牙咬开瓶盖就喝。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习惯上喝酒的,一开始喝的时候还觉得很难喝,还在怀疑那群大人为什么会喜欢喝。现在倒慢慢喝习惯了,甚至有些喜欢。

廉价酒的味道在口中散开,比利兹望着寂静的周围,虽然已经看过很多遍,但这种开阔无拘束的感觉他能一直享受。

“为什么放学了要来天台呢?”

身后突然传来了斯托拉斯的声音,比利兹吓得回头一看,差一点就呛到了,“你他妈……你来天台干什么?”

“找你啊”斯托拉斯平静地说了一句,跟最近对待他的语气一样平淡,他坐到比利兹旁边,看着还算明亮的天空,转头看到比利兹手里拿着酒瓶,皱了皱眉,从他手里夺了过来,“未成年喝什么酒……”比利兹正想开骂,却看到斯托拉斯拿着他喝过酒瓶喝了一口,瞬间有点语塞。

虽然说酒尝起来就是一股廉价的味道,但毕竟也是酒精,也足矣让人上瘾了。

“操,你他妈干嘛喝我喝过的啊?!”“我乐意”这句明显不符合斯托拉斯性格的话给比利兹整的有些脑袋宕机,“你未成年就不要喝酒了”接着又是一口,看着斯托拉斯的嘴又一次碰到自己喝过的地方,比利兹感到了一种说不上来的情绪,便转眼不再看他。

“关你屁事……”比利兹抢回酒瓶,一脸嫌弃地换了个斯托拉斯没碰过的地方喝,“怎么,电话里说什么浪费,现在又要来继续教育我了?”

“我又不闲,哪有那么多心思来教育你这些”“嘶,你今天脑子是不是有点问题?”听着斯托拉斯迷惑的回答比利兹觉得蛮稀奇的。

“我也这么觉得”斯托拉斯自嘲般地回应了一句,“我本来是来找你聊天的,你要是不想聊也没关系”

“操,聊啊,为什么不聊”说到聊天比利兹就来劲了,他可有太多疑问了,“说实话,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不许他妈的拐弯抹角”脸几乎都要贴到斯托拉斯脸上了,两双红瞳对视了很久。

“嗯……喜欢”斯托拉斯犹豫了很久才回答。“不是朋友的层面”“当然不是”

妈的,前几天不是才在电话里说过不能喜欢吗?!怎么现在又他妈说喜欢了?

“那你他妈说什么浪费?!”

比利兹其实也早料到了,如果说斯托拉斯真的不喜欢他,被撩的时候又怎么会脸红的那么厉害?!

“第一,我们是师生关系,第二,我已经有了老婆和孩子,所以即使我们互相喜欢也是没有结果的……”斯托拉斯几乎懒得再跟比利兹解释了,“我说的很难理解吗?”

比利兹也不想听这些废话了,再次给自己灌了一大口酒,没灌进嘴里的酒液顺着嘴角流出,滴到了校服衬衫的领子上,斯托拉斯看到他这么灌倒也阻止不了,眼看比利兹用袖子擦了擦嘴角,正准备开第二瓶,他才抢过那瓶新的酒,“喝一瓶差不多了,喝那么多对身体不好”“操,你还好意思说!就这么一瓶酒,你就他妈喝了两口!”

比利兹一句句说了很多,看着他赌气的样子,斯托拉斯差一点笑出声来。

竟然有些可爱?

说着说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醉后情绪会更敏感的原因,比利兹突然抱着膝盖,说的话也慢慢有了些哭腔,但脏字还是没有减少。

“妈的,如果你知道不能喜欢我,你就应该在我调戏你或者强吻你的时候拒绝我!非要他妈的等到我开始感觉喜欢你了又开始他妈的说浪费……”

说的也对,斯托拉斯确实没有拒绝过他的任何调情,每次也只是感到尴尬想要逃避,电话中的浪费也只是一时冲动说出来的。

看到比利兹这副样子,斯托拉斯倒也笑不出来了,坐得离他更近,然后轻轻抚着他的背。“浪费只是我当时瞎说的,我其实是很喜欢你的……即使我不能喜欢你,我也会想办法解决的,好吗?”

像在安慰一个小孩儿一样。

比利兹听完后看了斯托拉斯一眼,原本暗示着放荡不羁性格的红瞳,现在却变得泪汪汪的,感觉下一秒眼泪就要流下来了。

这套安慰小孩儿的话术,比利兹都不知道如何回答,只好将脸埋到双臂中,嘟囔般地说了一句:“好吧……”哭腔变得更加强烈了。

这个回答也像极了小孩,斯托拉斯差点又忍不住笑了,但想到比利兹现在还挺伤心的,便轻轻的抱住了他,“没事的,没事的……”

原本是安抚情绪的话,被比利兹听到后,貌似还更加伤心了,几乎是扑一般得回抱着斯托拉斯,两人差点直接倒在地上,还好斯托拉斯及时用手撑着地。

斯托拉斯刚想开口,便听到了比利兹微微抑制着的哭声。

斯托拉斯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用手抚摸着比利兹的头,但是一句话也没说,也许只是想让比利兹好好哭一次吧……

比利兹哭的没有太久,但斯托拉斯能感受到胸口的衬衫已经被泪水打湿了一点。

为什么会想要哭?难道是因为喝醉了?

“呃,对不起……该死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哭……”比利兹随便擦了擦眼角的泪珠。

“没关系,哭一哭挺正常的。”

大概是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人像斯托拉斯这样安慰过他了吧。

他们聊了很多,比利兹也很感兴趣。“所以说你不喜欢你老婆?”“是啊……”“那倒挺好,这样我就可以趁虚而入了”

因为比利兹醉了,斯托拉斯也没有多说什么。

“老师你长得真的很好看你知道吗?”

突然蹦出来的夸赞让斯托拉斯有些猝不及防,“是吗?谢谢……”“你可以嫁给我吗?”“什……么?”

斯托拉斯有点难以相信他的耳朵。

“我说我要你嫁给我”

本来还以为又是什么调情的话,结果比利兹却认认真真地重复了一遍,“怎么,不行吗?”

不知道是不是也喝了酒的缘故,斯托拉斯脑子有点乱,话还没经过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好啊,但是得在你大学毕业之后”

“切……不就是个大学,到时候不许反悔!”

“好啊,不反悔”

后面又是巴拉巴拉聊了一大堆,直到太阳快要落山才离开。

比利兹晃晃悠悠地回到家里,醉意也消散的差不多了,看着窗外渐变色的天空,回想起刚刚说的那些话,不免感到了些羞耻。



极度ooc,当我是来创人的

评论(1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